暮七

🌹🐯 🦊🐑 🦁🐦

在一起呀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一)
起名废但肯定不虐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曦澄 忘羡 追凌
maybe仪桑 聂瑶 枫鸢 晓薛
外科医生涣×刑警澄  高数副教授湛×刑警羡
(纵然入坑晚 纵然文笔烂 也挡不住我作死的脚步 可怜巴巴求轻虐 中年少女表示不吃虐文)

「1」
市立医院护士台
   “今晚是蓝医生值班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心(花痴脸)……”
   “对啊,又可以欣赏(舔)蓝医生的盛世美颜了,秒杀一众小鲜肉呀……”
   “长得好看,医术又好,特别是笑起来,简直如沐春风啊,太男神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诶,时代标杆啊……”
  “原本难熬的值班时间都变得美好了呢……”
      市立医院的女护士、女医生、女病患多半是蓝涣医生的小迷妹。深夜的护士台已经完全淹没在蓝涣医生的魅力里。
        科室里,蓝涣医生对护士台的热情毫不知情,只是专心研究着病例分析,墨色的眼眸里光华流转,嘴角始终噙着淡淡的笑意,细长白皙的手指有节奏地轻叩着桌面,办公桌简直容不下那双大长腿。但此刻的他也不完全专心于病例分析,他肩头的蓝小涣正在嘀咕
“忘机今天要加班,不知道回家没有”
“我和忘机都不在家,不知道思追有没有好好吃饭”
“叔父是不是还在抱怨我和忘机不愿接手蓝氏”
……
“那天晚上来急诊的江警官长得真好看,细眉杏眼,就皮肤也好,是性子冷了点”
“不知道江警官在熬夜加班还是陪女朋友甜蜜”
“不知道江警官有没有好好养伤,虽说那伤不严重,江警官身体素质应该很不错吧”

        江·直男·工作狂·澄正在熬夜工作突然打了个喷嚏,看一眼墙上的时钟,活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关节
  “着凉了?感冒了吗?被那个蓝医生说中了?作息不规律,免疫力下降了?不会吧!”
        肩头的江小澄本来已经困得不行了,被喷嚏惊醒之后也开始碎碎念
“魏无羡那个不要脸的是不是又借着安全讲座的名义撩了大学里的无知小妹妹”
“我和魏婴都不在家,不知道金凌那个小子晚饭吃没吃,今天在学校有没有闯祸啊”
“姐姐和金子轩是在印尼的热带雨林还是在非洲的稀树草原保护野生动物呢”
        作为一个常年奋战在一线,拿着死工资,从来不可能正常度过法定节假日,还无比直男,从来不会哄女孩子的人民警察,江澄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可何况江澄还有两个“拖油瓶”——邪魅狂狷(凑表脸)的兄弟魏婴和外甥“大小姐”金凌,江警官表示,照顾他们就够呛了,没时间找女盆友。
(WiFi:师妹,这锅我不背
  阿凌:舅舅,这锅我不背)

4.5个小时前 某大学的大教室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晚上好呀!我是你们学校请来给做安全教育的魏警官……”
“好帅啊,是那种有点痞气的帅啊”
“果真好看的都上交国了吗?我不服气”
“他巡街吗?我想去偶遇他诶!”
“拍照,快拍照,发朋友圈啊”
“这颜值和蓝老师有一拼诶,都好好看呀”
       魏婴一上台,台下的妹子都坐不住了,这么好看的警官,请给我来一打啊。魏婴开始了他的安全教育,也不忘时不时地向台下的妹子们放电,但是很快他的目光就锁定了第一排一群大学老师里有一个画风突变的美男子,坐得笔直,面如冠玉,瞳色极淡,面色冷冷的,自己的玩笑话和妹子们的交头接耳他仿佛都听不见,魏婴本就喜欢长得好看的,便多看了他几眼,不了那人的眼神也看向自己,四目相交,魏婴觉得自己好像见过这人,心中一愣,又想不起来,便继续做他的安全教育。
        本来给每年的新生安排安全教育是惯例,谁知道校长今年突然要老师们也去旁听,说是既可以加强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又彰显学校对亲生安全教育的重视,一举两得。蓝湛本来就受校领导重视,根本逃不掉,还被主任拉着坐在第一排,近距离介绍安全教育。蓝湛本来已经做好了听一个中年大叔做一场千篇一律的安全教育,在学生们不耐烦的抱怨里度过的准备,不曾想看见了魏婴。
   “他果真成了魏警官,看起来有点警界之星的架势啊,真好看,就是太招人了,女学生们都不能自己了,他,好像不记得我……”
   
        蓝忘机肩头的蓝小湛原本耷拉着头,看见魏婴之后才来了精神,现在又慢慢低下了头。
讲座结束后,主任立马迎了上去,“哎呀,魏警官辛苦了,效果很不错呀,我真是受益匪浅啊,太感谢了,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学校最年轻的副教授,蓝湛。”
     “幸会”
               忘机:他……果真对我没印象了
      “幸会(好久不见)”
               WiFi:似曾相识是错觉嘛?
        两人都微微倾身握手,抬眼间,两人眼里都是一张无可挑剔的近距离帅脸,于是心跳双双漏了一拍,蓝小湛也悄悄红了耳朵。

待续

评论(15)

热度(35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