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四) 今日曦澄,忘羡,追凌同框。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四)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今天继续小辈出没,会有忘羡和曦澄一起登场啦,昨天没码完,我的错,求原谅。

班主任孙老师随着吵闹声来到空教室门口,推开空教室的前门,看着厮打在一起的九个人,已然震惊地说不出话来,还不等她上前,空教室的后门也被打开了,进来的是A中负责接待的校长和A大来参观的一行人。

孙老师内心:我是谁?我在哪?完了完了完了,我班上9个学生打群架,被校领导看见了,还有A大的领导,我大概是班主任当到头了,职称什么就想想吧,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叫我摊上这样一群学生。

A中校长内心:woc,这帮小崽子真会挑日子搞事情,还是作业太少嘛!这在A大老师面前丢脸丢大,不对呀,刚才来交流的两个小子也在打架,woc,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这个校长的位子我大概做不久了。

A大老师内心:woc,小伙子真是年少轻狂的很啊,还是群架,学生身体素质很可以啊,看来大一军训可以再严格一点嘛。

蓝湛内心:景仪?思追?群架?抄家规。金小公子?

金凌内心:思追还是够义气的。大舅教的招数还可以啊。看不出思追和景仪也是会打架的嘛,不赖,那五个根本不够看啊。诶,还是闹大了,舅舅知道了又要嚷嚷打断我的腿,都看着我们打嘛,来个人拉架呀,我累了。

思追内心:班主任?校长?含光君!!!真是舍命陪阿凌,我到底要几遍家规才够。

景仪内心:班主任?校长?含光君!!!又要抄家规了,好歹有思追一起,诶。

小林内心:他们三个都挺能打的,要谢谢他们帮我嘛。完了,事情闹大了。

赵、钱五人内心:woc,真三个人蛮能打呀,不但占不上便宜还可能吃亏,来个人拉架呀,我TM打不动了,不想输得这么难看,反正事情是大了,真TM倒霉。

“快点!快点把人拉开,看看伤着了没有。混小子们还敢打群架!真是闻所未闻。”A中校长看着一旁已经呆愣的孙班主任,率先反应过来,想指挥A中的老师去拉架。

还不等众老师动手,蓝湛便大步上前,一手一个拉开9人,蓝湛自小锻炼,工作之后也没荒废,武力值本就不输魏无羡和江澄,更何况自小抄家规,臂力非凡,轻轻松松便停止了9人的群架。

“这,校医请了产假,他们的伤怎么办呀?”孙老师终于回神,却提出了又一个问题,局促不安地看着领导们。

“我和孙老师开车送他们去医院吧,市立医院离得也不远,反正我的讲座也做完了,大家接着参观,处理完了我们再回来汇报。”蓝湛提出意见。

“好,小蓝老师就和这位孙老师一起去吧,辛苦一趟了,开两辆学校的商务车去吧,7座的,不然坐不下呀。”不等A中校长不好意思,A大的主任便让蓝湛等人去医院,万一学生有个好歹可是大事,更何况学校里布置的任务也是要完成的。

“恩,是这样的,好的,我一会和他们过去,恩。”蓝湛打完电话,众人刚好走到车边,“孙老师,一会儿到了医院不去门诊,9个学生太扎眼,处理不好有损学校声誉,我有相熟的医生,不会外泄,已经联系好了,一会儿跟我走,低调一点。”极为英俊的面容,处理又尽在情理之中,哪怕待人处事冷冰冰也不会让人生出不满之情。

“好的,我……我知道了。”孙老师看着眼前英俊的脸庞,虽然冰凉的气质令他的面部线条生硬一些,也是足以令人分心的帅气了。

蓝湛直接把一众人带去了蓝涣的办公室。

金凌内心:蓝大、蓝二都知道了,诶,一言难尽啊。

思追、景仪内心: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开始抄家规。

“忘机,来,大家都进来吧,我先帮这帮小伙子看看伤。孙老师是吧,在下蓝涣,初次见面,请多关照,这是我的办公室,不会有其他人知道的,事关学校声誉,我不会外泄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蓝涣看见自家弟弟黑着脸,带来了9个打群架的小伙子和他们的班主任。脸上是完美的微笑,与蓝湛有8分相似的脸庞,因为微笑更显得温柔亲和,很是招人,还十分有理的和孙老师打招呼。

赵、钱五人和孙老师不知道蓝湛和蓝涣的关系,冷不丁看见一个长得和蓝老师有8分相似的人,却不是冷冰冰的样子,而是笑意慢慢,温柔亲和的医生,都是大吃一惊的样子。

“啊,你好,蓝医生,你和蓝老师……”

“哦,我和忘机是兄弟,我是哥哥。”

“原来是这样,我也不清楚事情的经过,你们一个个说吧,到底怎么回事。”孙老师了解两人的关系之后便放心地让蓝涣查看学生的伤,一边让他们说明事情的经过。

金凌和景仪你一嘴我一嘴地把事情说了个大概,思追也在一旁明确细节。蓝湛大概懂了事情的因果,脸上有所缓和,思追和景仪看在眼里,都暗暗送了一口气。

“小林,他们三个说的是什么真的嘛?”孙老师向事情的主角却没插话的小林询问。

“是的,就是这样的经过。”

“才不是,明明是我们向小林讨教问题,意见不和,声音大了起来,他们三个便闯进来,说我们打人,和我们动了手,小林也和他们一起动了手,他们说谎了!他们污蔑我们!”钱立马开始反咬。他见都是那三人说话,小林没有亲口描述,心想事情闹大了谁都不好过,只要拿着小林爸妈做要挟,让他改口反咬,那就是金凌他们三人的过失了,他们反倒是苦主,到时候学校就会处理他们四个。

剩下四人听了钱的话,明白了其中的关键,纷纷开始反咬,赵还不忘死盯着小林,暗示他考虑好再说话。

“够了,打电话把家长叫来,给我把事情弄清了。谁先打?”孙老师看小林又不说话了,让学生去打电话叫家长。

“我!”金凌是气急了,赵则是想把爸爸找来向小林施压。

“金凌那我的手机打。”蓝湛发了话。

“woc,我TM叫谁来啊?小叔叔,不行,太扎眼了,舅舅,只怕他要打断我的腿,倒是就在医院,也方便医治,不行,打给大舅吧,反正打架的招数都是他教的,就叫大舅来吧。”

“蓝思追,蓝景仪,你们怎么不打电话,你们以为自己与众不同吗?谁都不能例外,平日里看不出来啊,原来还会打架呢,快点打电话叫家长来。”平日最为乖巧的学生也参与了群架,还坐着没动,忍不住有点动怒,没好生气的催促着。

“不用打电话了,我是他们家长。”面色已经缓和的蓝湛开了口。

“那蓝老师认为?”

“遇见不平事,出手相助,是为正义,该奖,私下打架,无视校规,更犯家规,该罚,回去给我抄家规。”蓝湛做出了决断。

“蓝老师这么确定他们二人是出手相助,不是误会后出手伤人呢?”孙老师心中不解。

“他二人不会出手伤人,更不会说谎污蔑他人。”蓝湛对两个小辈的人品向来自信。

正在孙老师尴尬之际,作为金凌家长的魏无羡到了。

刚刚完成抓捕,准备收队的魏无羡就接到了金凌的电话,匆匆赶到医院蓝涣办公室。

“几对几啊?让我看看是赢了输了?”刚进门,魏婴便开口询问金凌战况,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还顺道职业病发作观察了一下屋里的人,毫不在意他是因为金凌打群架被叫到医院的。

“唔,四对五,打成这样算你们赢了,可以,看来我没白教你了。孙老师你好,蓝老师你好,我是金凌的家长。”

自打魏婴进来,蓝忘机肩头的蓝小湛就一直盯着人家,怕他跑了,“我手机里有他的联系方式了,但是,家长嘛?”思追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神色,望向魏婴。

“你好,你作为家长,最先关注的难道不应该是金凌为什么打架,造成了什么不良影响,而是输赢呢?居然还赞许他打赢了吗?你的教育是有问题的……”孙老师看着魏婴便是不满的,难怪,魏婴刚完成抓捕,身上还穿着便衣,脸上还有两道血口子,衣服上也有打斗的痕迹,加上玩世不恭,没心没肺的语气,活脱脱一个刚和人动过手的小混混形象。

金凌此刻的内心简直是哔了仙子了。魏婴也总算认识到了自己的形象问题。

“老师,可能有点误会啊,”魏婴刚想解释。

“什么误会,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啊,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啊,要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怎么可以叫孩子打架呢?……家长要肩负起教育孩子,引导孩子的责任啊,家长不光是给孩子生命,更要给他良好的教育,最好等我教育是以身作则啊!”孙老师仿佛上了膛的枪,说个不停。

“老师,我是金凌的大舅,他的父母在国外工作,他平时和我还有他舅舅住在一起,我和阿凌的舅舅都是刑警,平时工作比较忙,确实缺少陪伴,但是以身作则是肯定的,他不是遇见不平事,挺身而出了嘛,他打架的路数也是我教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就不知老师你何处此言了。”魏婴总算说上话,语气里难得的带了一点不善,上梁不正下梁歪?任何人绝不能侮辱江家。

“倒是和蓝老师一样,都那么自信,相信自家孩子是出手相助。”

魏无羡又嬉皮笑脸地看向蓝湛,“又遇见这冷面帅哥,缘分不浅啊,看来是金凌盟友的家长了,不管怎么说有这么帅气的美人看,不错不错啊”魏小婴正冲着蓝湛咧嘴笑呢,眼里全是粉红小泡泡,藏都藏不住的喜欢。

“我儿子呢,让我看看,怎么打成这样呢?谁,是哪个孙子打的?”赵爸风风火火地进来,一进门便十分关切地询问儿子伤势,林爸也一起来了,因为林爸是赵爸的司机,与赵爸不同,林爸进门看见鼻青脸肿的儿子十分心疼,却不敢质问是谁伤了儿子,正打算先和儿子的班主任打个招呼。

“孙老师好,我是小林的爸爸。”林爸还准备说什么,孙老师却已经走向赵爸。

“您好,您是赵爸吧,我是您儿子的班主任,我姓孙。”

“孙老师,你先等一下。儿子,先告诉我是谁打的你,我们不能白白被欺负!”

“爸爸,就是他们四个,他们四个打的我呀!”赵眼见着有父亲为自己撑腰,便开始卖可怜。

“啪!啪!”“我TM给你开工资,让你养活你儿子,可你们呢?反过来欺负我儿子嘛,忘恩负义的东西!”众目睽睽之下,赵爸给了小林和林爸一人一耳光。

林爸的手握成拳又默默松开,头更低了。全被蓝涣看在眼里。

“邦!邦!邦!”赵爸又在思追,景仪,金凌的后脑勺各打了一记,“敢打我儿子,谁给你们的胆子动我的宝贝儿子!”

江澄见魏婴的队员收队,却不见了魏婴,打听着魏婴去市里医院有私事,便担心与金凌有关,马上打了电话问魏婴,魏婴见瞒不过,便大致和江澄讲了事情的经过,叫他不要担心,江澄原本以为金凌出了意外,原来的打架叫家长,松了一口气,却还是放心不下,赶去了医院,刚走到蓝涣办公室门口,好死不死正看见赵爸往金凌后脑勺上招呼那一下。

江澄的怒气值一下飚到最高,管不得什么颜面,教养,直接冲进去 照着赵爸的左脸就是一拳,又朝着赵爸的后脑勺准备招呼。“你的孩子是宝贝,别人家的孩子就不是宝贝了,我都舍不得动的宝贝孩子,你TM凭什么打他!”

蓝涣望着冲进来打人的江澄傻了眼,“原来他就是阿凌的舅舅啊,江警官打人的样子也很帅气啊。”都忘了拉架。

还是魏婴眼疾手快上去要拉开江澄,却是趁乱在赵爸身上揍了几下给金凌和蓝家小子出气。“诶,师妹,江澄,冷静,冷静,别打了。”

“魏婴,你TM给我松手,丫的敢打我外甥。”江澄就最见不得金凌受委屈,平时宠成了大小姐,居然让人打了,想来想去这口气咽不下啊。

“多大的几下就当给思追,景仪出气了。”蓝湛心里想着,蓝小湛不停向外产生粉红泡泡。

“江警官真是护短,打架都这么好看。”蓝小涣也不停地产生粉红泡泡。

终于,江澄还是被魏婴拉开了。

思追:为了阿凌,抄家规就抄家规吧
蓝涣:我家晚吟真是护短呢 会不会有一天他也护着我呀
           我家晚吟打架真厉害 打起来也超级帅气啊
蓝湛:心疼魏婴脸上的伤
           魏婴拉架也这么可爱,想天天

金凌:我要是躲去思追家,舅舅是不是就没法打断我的腿了
江澄:woc,怎么又是蓝医生 不是打完架就是正在打架,这能不能留点好印象了
魏婴:又是蓝老师,不同的场合 一样的冷酷霸气,长得真好看啊,开心

还没写完,我的错,对不起>人<,明天还是这个场景
谢谢各位啦
晚安哦⊙∀⊙!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