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14)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十四)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既然已经告诉了二哥自己和聂大的恋人关系,金光瑶倒也不再避讳,一直守在聂大的床边,寸步不离,生怕一个错眼,聂大醒了,看见的第一个人不是自己。

蓝涣也担心聂大的伤势,只是有三弟陪着,自己也插不上什么事,倒是金光瑶要报复四家的事,让他心里不安得厉害。也赶不回去家里,换防盗门的事是拜托物业了。

“你醒了?要是你昨天不来找我,乖乖和我分手就没现在的事了。”金光瑶看见聂大醒了,有点心疼地说着。

“阿瑶~我这不是没事嘛。”聂大看见阿瑶就在床边,想必是陪了很久,看来阿瑶心里还是有我的,倒也不觉得疼痛了。

“大哥,你醒了,三弟很担心你的。”蓝曦臣走进病房时见聂大已经醒了。

“大哥,我收到恐吓信,他知道我和你的关系,要我分手,否则要我们身败名裂,同时也预告要报复当年参与拉温家下马的四家,要我们做好准备,尝尽痛苦绝望的滋味。”金光瑶把事情合盘脱出。

“阿瑶,你……”聂大还不知道蓝曦臣已经知道自己和阿瑶的关系,心中闪过一丝慌张。

“大哥,我已经告诉二哥了,与其被他揭露,不如我大大方方告诉大家,你,不会不同意吧。”

“不会,我早就想让大家知道了,特别是瞒着曦臣,我心里很不好受。阿瑶,你呢?你不后悔吗?”聂大倒是担心金总裁心里不舒服。

“我不后悔,你也不许后悔。”瑶妹说着就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

“告白是你来的,这戒指不能再叫你抢先了,刚才在来医院的路上我就后悔没早点给你了,我知道你身上还有伤,这是医院,我们随时面临被报复的危险,时机,场合都不适宜,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交换对戒,好吗?”金光瑶说的真切,眼眶微红。

“阿瑶,这是我应该做的,向你表白求婚,和你交换对戒。阿瑶,和你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后悔。”聂大把左手伸给金光瑶,看着戒指刚刚好卡在自己的无名指上。

“拉着我的手。 二哥,帮我们拍张照吧,就手和手上的戒指就好,我打算明早见报,金氏集团总裁金光瑶订婚的消息。”金光瑶看聂大伸来的手坚定无比,他宣布订婚的声音也变得有力。

“阿瑶,你之前说,恐吓信的事,怎么回事?”聂大对恐吓信也不放心,想多多了解一下。

“我托成美打听过了,帮温家做过事的,严重的都进去了,小打小闹的也有对温家不满的,这样死心塌地地替温家报复四家的人恐怕不多,当年和温家有关系的人也不具备同时报复四家的能力,暂时没什么头绪,但是成美答应帮我们继续留意,有消息会通知我的。”薛洋也曾经混过,是遇见了晓星尘警官之后,才金盆洗手的,当年自断一指,了却过去事,在市中心开了一家咖啡店,但是凭薛爷的名号打听打听道上的事还是绰绰有余的。

“你又去找薛洋了,看来你和他关系是真好。薛洋的咖啡店生意不好吗?这么闲?看来要叫晓星尘局长多去照顾照顾薛洋的生意了。”聂大知道金光瑶被认回金家后和薛洋交往甚密,二人曾经互利互惠过,心里吃醋。

蓝曦臣见大哥和三弟关系不错就放心了,也实在插不进二人的世界,默默退出了病房。

朔月:晚吟在忙嘛?我大哥出车祸了,三弟收到恐吓信,说要报复当年参与温家落马的四家,你那边情况怎么样?要当心啊。
三毒:真的吗?没有恐吓信,恶作剧吧。不说了,开会。

今天是蓝湛出差回来的日子,蓝湛托着行李箱站在自家门前,却是无法用自己的钥匙打开家门,仔细一看,换了防盗门。

“好端端的,怎么换了门,兄长也没告诉我,是出什么事了吗?”蓝湛心里想着,只好去物业那里问问看。

“是的,是蓝医生换的门,那天蓝医生病了,他男朋友担心他,破门而入,我还担心地叫上了片警去问了一下情况呢,蓝医生解释清楚之后,就联系了人换了新的。”物业倒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男朋友?兄长的男朋友?”蓝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啊,您还不知道吧,我也是那天蓝医生亲口说加上蓝医生男朋友中午做饭,晚上送饭,我才相信的,就是男朋友,长得很帅,片警还认识他呢,叫他,江师兄。蓝医生还说他害羞,要我不要对其他人讲呢。”物业把蓝涣买了个干干净净。





今天短小了,真是对不起。今天回学校了,明天正式开学,会忙一点,没法日更了,我该周更吧,谢谢小可爱们哦。
每天都在期待我家小宝贝 @若水卿安 的糖,今天早点睡,明天还要去学校呢。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