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 在一起呀(18)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十八)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今天偷懒短小了一点😂,传说中的恐吓信小波折在路上了呢,谢谢各位小可爱啦,😘😘。

魏婴早上去上班才知道江澄没来上班,电话也打不通,晚上回家一看才知道江澄发高烧在家里睡了一天了,魏婴也叫不醒江澄,只好先给江澄喂药吃,像打电话给蓝涣,江澄却死活不肯,第二天江澄倒是起来了,跟领导请了假,魏婴也那他没办法,晚上回家,江澄胃病犯了,把自己蜷成了虾米,背上也是点点的血迹。魏婴也管不了那么多,马上和蓝涣说江澄病的不轻,连夜送去了医院。

蓝曦臣看见江澄的时候,不是从前挺拔俊朗的江警官,脸色惨白,冷汗满身,背上的伤口开始化脓,长时间不进食的胃疼,不停咳嗽的肺炎,心疼得不行,魏婴也看出点门道,自己要上班,只好通知了虞紫鸢来照顾。

小警花听说江队长病了,就马上来医院探望,江澄还没醒,烧的迷迷糊糊得,虞紫鸢到的时候就看见小警花在江澄床边抹眼泪,心里直到有戏,虽然生病,能娶个媳妇回家也值了,就和小警花交流了起来。

蓝曦臣看着担心江澄的小警花,和小警花甚是亲热的虞紫鸢,只觉得自己很多余,心里不舒服,却又担心江澄的身体,也是过得煎熬。

两天后,江澄的伤得到控制,也不再持续发烧,精神算是清醒了,看见小警花在床边照顾自己,虞紫鸢还一脸看儿媳妇的样子,江澄只觉得头痛,要警花回去工作,叫虞紫鸢回家休息,想清清静静地考虑一下蓝曦臣的话。

虞紫鸢只当江澄是要去见蓝曦臣,心里担心得不行,这几天小警花在,倒也不见蓝曦臣忙前忙后,虞紫鸢送警花走了之后,还是忍不住“我看小姑娘人挺好的,年轻漂亮,对你一往情深,你就看不上眼吗?”

“我对她就没想法,你回去休息吧。”

“蓝涣就这么好,这么让你惦记嘛?”虞紫鸢还想着给江澄找个女朋友,谁知道江澄一脸不耐烦地说没意思。

“你,瞎说什么!就是普通朋友。”江澄吓着了,他不知道虞紫鸢怎么知道的。

“瞎说?毯子,衬衫,他对你的态度,你的反应。”虞紫鸢本来还有一丝希望是自己猜错了,看见江澄不自然的反应就懂了七八分。

“我,我和他没什么,你别瞎想。”江澄自己都没想明白自己对蓝曦臣是个什么意思,怎么虞紫鸢就先认定了呢?

病房的门被敲响,进来的是小片警。

“江师兄好,阿姨好,江师兄好点了吗?”小片警看两人脸色都不太好,就小心翼翼地打了招呼。

“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江澄记得这个小片警,好奇地问。

“哦,来看望一个病人,有起民事纠纷,在护士台看见江师兄的名字了,我就进来看看师兄好点没。”小片警老老实实交代了前因。

“我没事,你来看望的病人情况怎么样?”

“哦,没什么大碍,过几天就出院了,和师兄是一个主治医,蓝涣医生的技术那还用说嘛?师兄这次住院,蓝医生担心得很吧,又是男朋友又是主治医。”小片警看江澄妈妈也在,只当蓝涣和江澄已经见过家长了,就顺嘴说了出来。

“男朋友?”这下江澄和虞紫鸢都懵逼了。

“你说蓝医生是江澄的男朋友?”虞紫鸢还要再确认一边。

“啊,之前蓝医生生病,师兄担心他,闹了个乌龙,我还去了解了一下情况呢,蓝医生说的,江师兄是男朋友,蓝医生说师兄害羞,叫我和物业不要张扬。”小片警一下子把蓝涣和江澄都买了。

“哼,你还有什么说吗?你是不是要等全世界来通知我,我儿子和蓝涣在一起了,才承认!”虞紫鸢以为江澄骗自己。

“我说过了,我和他什么都不是,你,给你个任务,把我妈送回家。”江澄也不知道蓝曦臣说过这话,很明显,刚才的对话声音很大,已经吸引了一群医生护士偷听,江澄怕一会儿场面失控,也已经听到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只觉得没面子得很。

“蓝曦臣,你什么意思,毯子衬衫的,一边告白,一边告诉全世界我是你男朋友,你很闲吗?拿我消遣吗?”江澄盛怒之下推开蓝曦臣办公室门,却不曾想,魏婴也在。

“晚吟,我……”蓝曦臣正在嘱咐魏婴江澄背上换药的事,看着江澄黑脸地生气样子,不知道谁把男朋友的事说了出去,总归是自己不好,正要道歉,却还担心,江澄在魏婴面前失了面子。

“我明明白白告诉你,我对你没感觉,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江澄也后悔在魏婴面前说这话,会让蓝曦臣没面子,却是狠下心说了不再联系的话,转身走了。

期待我家小宝贝儿 @若水卿安 的车车,说好的两辆哦,开心,手舞足蹈哇⊙∀⊙!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