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在一起呀(19)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十九)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蓝大伤心💔欲绝,小波折快要开始了😂,又短小了,不要打我,周一满课呀,好吧其实我是偷懒了😂。谢谢各位小可爱啦😘😘😘

魏婴觉得蓝曦臣对江澄的关心不是假的,但是江澄生气了也不是假的,亏得自己之前还张罗帮江澄找女朋友,原来缘分在这里来的,也不知道蓝湛对自己是个什么意思还去帮别人操心。

“魏警官让你看笑话了,我前不久和晚吟告白了,看样子是个be啊。”蓝曦臣故作轻松地说这话,声音里满是苦涩的味道。

“蓝医生别这么说,江澄要是真的对你没感觉早就拒绝你了,等不到今天的,我看江澄说的是气话。”魏婴想着不一定有人能和臭脾气的江澄合得来,难得蓝曦臣喜欢江澄,他们在一起也挺好。

“是嘛?我真怕他讨厌我,麻烦魏警官帮忙照看一下晚吟吧,他……”蓝曦臣也奇怪着,他们是多年的兄弟,还需要自己告诉魏婴,江澄要强得不行,什么事都喜欢自己扛嘛,自己这是在羡慕魏婴吧,可以那么名正言顺地关系江澄。

“恩,蓝医生放心,我先走了,局里还有事,江澄不气了就没事了。”魏婴惦记着线人今天要不要送出情报,想赶快回去。

江澄一边伤神自己对蓝涣的感情,一边对众人的指指点点和蓝涣的“玩笑话”生气,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地抽烟,心烦意乱地又是两顿饭没吃,胃马上开始抗议,江澄好似故意和自己过不去,坚持要办出院,想第二天去上班。

江澄喝完最后一口咖啡,苦涩的味道在嘴里缠绕,胃疼并没有缓解,心里却是好似舒展了一点,江澄打算晚上不睡了,看看魏婴他们的进度,明天好上班,一起跟进这棘手的案子。

灰蒙蒙的天,好像要下雨的样子,正合了江澄和蓝涣阴霾的心境。

“嘟嘟嘟~”红路灯路口,江澄透过后视镜看着阴霾的天气,出了神,等变绿了都没察觉。“蓝曦臣不敢雨夜开车的,今天住医院吗?他怎么住是他的事,和我没关系。”在鸣笛声中回神,江澄开车回家。

蓝曦臣知道江澄要强行出院,他不敢出来拦着江澄,不让他走,他怕江澄不愿意看见他,怕江澄厌烦,怕江澄生气,怕别人对江澄指指点点,最后还是放江澄走了。

蓝涣听着江澄吧装咖啡的易拉罐扔地响,然后头也不回地开车走了,“大概不会有以后了吧”蓝曦臣看着诊疗室的椅子,这是江澄坐过的,那时候他很挺拔很精神,这诊疗床,江澄躺过的,我在这里和他表白的,办公室,沙发是江澄坐过的,他在这里大打出手,杯子是江澄用过的,蓝曦臣觉得看见什么都能想起江澄来,自己这么喜欢的人,看来不会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了,蓝涣生平头一次去买了酒,想要祭奠一下自己还没开始就夭折的刻骨铭心的爱恋。

露天走廊上,蓝涣白色的衬衫被风吹得卷起边,原本一丝不苟扣上的领口,被解开,修长白皙的手指握着酒瓶和手机,蓝涣一口一口地喝着,想着自己喝醉的话是不是有胆子再给江澄打电话。

蓝曦臣完美遗传蓝家一杯倒的酒量,半瓶啤酒下肚,就醉了,也是鼓起勇气拨通了江澄的电话,江澄看见是蓝曦臣索性就不接,蓝曦臣又收一次打击,背贴着走道的玻璃缓缓坐下,天空开始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渐渐变大,蓝曦臣倒是不觉得什么,继续喝着被雨水稀释的啤酒,“晚吟!我,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从来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的蓝曦臣在医院的露天走道上嘶喊着,激动间还把手机一起摔了。

路过的同事合力才把蓝涣送回办公室,让他在办公室醒酒。

雨夜,失恋,醉酒,蓝曦臣这一夜过的艰难,蓝涣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和魏婴被绑到了一间废弃工厂。

我在构思你 @若水卿安 的点梗,我会写的,不要急,没忘😂,不要忘了我点的三个梗啦,亲亲我家小宝贝儿,谢谢今天的小发发啦,超喜欢的。



评论(10)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