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20)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蓝涣带着宿醉的头疼,活动了一下自己被绑住的手脚,没什么严重损伤,一边尽量回忆自己昨晚发生了什么,只记得下雨了,上次是江澄带来的温暖,这次,江澄头也没回就走了。自己回了办公室,后来好像有陌生人来过,再后来记不清了。

蓝涣看见了不远处同样被绑住的魏婴,头上有伤,从出血量看,应该不是很严重。看不见绑架他们的人是谁,这间废弃工厂也没有其他人的样子。

“魏警官?魏婴!”蓝涣原本是侧卧在地上的,现在努力变成了坐位,他等了一会,不见魏婴要醒过来的迹象,还是出声想把魏婴叫醒,多一个人好商量,毕竟同时绑来他们两个大概和恐吓信有关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事,特别是江澄,他的伤和病还没好呢。蓝涣还是被自己沙哑的声音惊着了,看样子是昨天喝的太多了。

“诶~,恩。”魏婴慢慢醒过来,好像牵动了头上的伤,眉头皱了一皱,极不情愿地睁开了眼。“蓝医生你醒了啊?昨天喝酒了吧,一晚上喊了那么多话,嗓子不痛吗?看不出来,你原来这么喜欢江澄,蓝湛也这么喜欢我,我一定答应他的表白,哦,不,我去和他表白。不说了,头痛。”

“……你说我昨天喊了什么?”魏婴的话信息量有点大,蓝涣默然一会,才问出口。

“晚吟!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可不可以不要留我一个人,……”大概就这些吧,魏婴的黑眼圈有点重,看样子蓝涣真的喊了一晚上,“我本来有点晕乎乎的,被你喊醒的,快天亮才睡的。”

“那个,对不起啊,我昨天……”蓝涣想和魏婴道歉。

“没事,我理解,不是江澄拒绝了你吗,心里难受,喝点小酒很正常。”魏婴一脸见怪不怪的样子。

“魏警官,你刚才说,你去表白忘机,认真的吗?”

“我就说说,我们的关系一直不冷不热的。”

“忘机,还没告诉你吗?”蓝涣开始担心自己弟弟的进度。

“火车站吗?我知道了,那天和他一起吃火锅,我以为我和他发展挺好的,谁知道遇上一个我救过的女孩子,他就又是不冷不热了。”

“女孩子?”

“是啊,她之前有个渣男友,叫她身体藏毒,协助运毒,她的情况当时挺危险的,我知道这玩意搞不好要出人命,做了急救,送去医院……”

“怪不得,魏警官,你当真一点也没看出来嘛?算了还是我直接告诉你吧。免了忘机的相思之苦。”蓝涣深吸一口气,“你当初在火车站救人之后忘机就一直记得你,后来说那两个人贩子伤了,你也不在学校了,而是加入了黑帮,忘机一开始怎么也不信,直到江家父母被绑架后,你还是在帮他们做事,忘机放心不下思追,坚持要领养他叔父这才领养了思追,后来忘机就有意无意打探你的消息,有一次把浑身是血的你捡了回来,带回来小区的卫生站,求我救你,我们私下帮你止了血,我没记错的话你的腰腹上还有子弹贯穿的伤口,肩胛骨附近有一道刀疤吧,那是忘机救得你。我们出门把血迹斑斑的衣服处理的空挡,你就不见了,当是你胃里是毒品吧。忘机他很担心你……”

蓝涣还说着话,魏婴却是已经听不见了。他当然不会忘,当是自己救人伤了人贩子,学校的处理结果还没出来,他就被找去了,问他愿不愿意将计就计打入当地毒贩的内部,做卧底,魏婴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地毒贩的幕后老板就是温家,当是江爸江妈正咬着温家参与贩毒的事不松口,就被温家人绑架了,魏婴知道他们在受苦,知道他们被藏在哪里,为了进一步获取毒枭的信任,他还是没有第一时间去就他们,而是把毒品吃进胃里去运毒了,路上遇到意外,他浑身是伤地滚进绿化带,醒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救了,他没多想,就继续完成任务去了,就是这次,他彻底得到毒枭的信任,为今后一举清除贩毒团伙和温家奠定了基础,只是魏婴没想到当初救了自己的人是蓝湛。

“忘机每两年都去考急救证,他怕下次再遇见浑身是伤的你,却救不了你。”

是啊,自己明明看见过蓝湛随身带的急救证啊,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原来蓝湛对自己的情意早都明明白白了,“如果这次没事,我还有命活着回去,我会去和他好好说说的,我一定会去告白的,不会辜负他的,蓝医生你放心。”

“可惜,你没命活着回去了,魏婴,你必须死,为了死去的和被抓起来的兄弟,更为了温家人,你都必须死。”一个恶狠狠的声音响起,在空荡的厂房里显得狰狞。

我家小宝贝儿 @若水卿安 的忘羡车发了,开心,期待我家小宝贝儿的主线发展和新人设,给我家小宝贝儿疯狂打call😘😘😘。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