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22)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二)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魏婴认出了说话的年轻女人是沈漪,“杀父?你是温若寒的私生女?”

“魏警官,告诉你也没关系了,反正他一定要你死的,怎么,你还以为自己是我的救命恩人吗?当初要是没有你,我早就是堂堂正正的温家小姐,哪会有后来的事,都是你们四家干的好事,特别是你和金光瑶,一定要死!”沈漪不复原本的甜美温柔,恶狠狠的皮相显露无疑。

“我那是10年前的是,你多大了?二十好几吧,还不是温家人,怪我?是温若寒压根不像让你喝你妈进门吧,我的错咯?”魏婴看着母女两人好笑得不行。

“够了,魏警官,你迟早要死,逃不掉的。蓝医生,麻烦你给你弟弟或者你叔叔,打电话吧,叫他们准备三个亿现金。”那人开口制止快要吵起来的几人。

“翻倍,他们搞不好已经察觉了,少了不够用。”沈清还想要得多点。

“什么?三个亿还不够你们远走高飞吗?金光瑶也没有解决,你们还想要多少。都是现金,你们带的走吗?”虽然知道母女两人贪心,也终于无法忍受。

“怎么?决定自己对不起蓝家了,想帮他们家省钱吗?他们四家绊倒温家,害我失去了我的儿子,多要点不应该吗?还是你觉得对不起他蓝曦臣啊!”沈清立刻剑拔弩张。

“是他们绊倒温家,让你失去荣华富贵,你要是真恨他们,就该让金光瑶和魏婴去死!”

“呵,别忘了,当年蓝家车祸是你一手制造的,蓝家两条人命都是你手上的,你早就烂透了,我们不能沾上人命,你自己去杀金光瑶好了,我们只要钱然后就远走高飞,你以为杀了金光瑶和魏婴,剩下的人会放光谁!你要下地狱就自己去,别连累我们母女。”沈清故意把话说给蓝曦臣听,她们只要钱,要他们命的是江易盛,万一今后四家再要报复,那就去找江易盛好了,不要找她们,蓝家要是要追究蓝爸蓝妈的死,那也是江易盛的事。

蓝涣以前觉得自己大概能慢慢走出来,特别是遇到江澄以后,现在好了,江澄不接受自己,恐吓信之下又知道是谁害死了自家父母,饶是谦谦君子,蓝涣也无法平静,指甲慢慢陷进掌心的肉里,一滴滴血落在满是灰尘的地面。

“忘机,我没事,魏警官也没事,尽快准备6亿现金,今天午夜前,他们拿到钱会放人。”蓝曦臣按照江易盛准备的话说着,魏婴不停地咳嗽着,像是被灰尘呛着。

警局里的众人都听见了这一通电话。

“可以定位出电话位置吗?”
“时间太短了,只能知道在城南。”

“回放一边,魏婴的咳嗽又问题!”江澄想着魏婴不会无缘无故咳嗽。

“p-l-a-n-t,plant,工厂!植物!庄稼!城南的废弃工厂或者农庄农场什么的!他们?不止一个人。除了那个还有同伙。”江澄马上吩咐队员去调查。

“那个,是不是没我们什么事了?”金凌小心翼翼地问着。

“怎么了?你又要干什么?”江澄正在想那人的同伙是谁。

“今天月考,要不我们还是回去考试吧。”金凌眼看着对方只要钱,他们三个在警局也没什么事,还不如回去月考呢。

“嗯,自己当心点,今晚回外婆家去,路上自己小心。”江澄看金凌是要回学校考试就不说什么了。

工厂里,江易盛把蓝曦臣和魏婴打晕,塞进改造过的面包车里,准备转移阵地。
“你们自己去城南高速路下面等,晚上拿了钱就快点走。”

“你不帮我们去取钱吗?我们被抓了怎么办?可是会供出你的。”

“我要去解决金光瑶,没空,你们自己想办法吧,供出来也没关系。”江易盛打算背水一战,要把金光瑶和魏婴一起拉进地狱。

警察到工厂的时候,只找得到魏婴留在地上的血迹,其他一无所获。蓝湛的手机在晚上收到短信,要求把钱从城南高速路上扔下。

“江警官,你好,让蓝湛和其他警察去送钱,你带上金光瑶按我发给你的地址来,只有你们两个。”

“我为什么要配合你。”

“凭金凌在我手上,江警官要不要按我说的做呢。”

江澄手机上收到一张金凌被绑架的照片。

“江警官为什么要他回外婆家呢?记得只要你和金光瑶两个人来,要是有尾巴的话,我不介意让江警官试试江家只剩你一个的感受。”

江澄故意走在最后,折回去,拉着金光瑶上车,开去江易盛发来的位置,城北。

“绑匪还绑了金凌嘛,没要挟你直接杀我吗?要这么多此一举,带我过去。”金光瑶不是笨人。

“拿你换金凌,大概想自己动手吧。”江澄也不和金光瑶兜圈子,毕竟金光瑶还是金凌的小叔叔,也是个大人,金凌还是孩子,绑匪的目标显然不是金凌而是金光瑶。

“很明显了,要杀的人是我和魏婴,或者魏婴现在已经死了,看样子二哥不会有事,也不一定,二哥不会见死不救,还真是说不好呢。”

江澄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一边祈祷魏婴和蓝涣都没事,一边希望一会金光瑶可以像在温若寒手里一样机灵,自己能有机会制服绑匪。恍惚之间,电话打进来了。

“江警官,按我说的做了吗?金光瑶在你身边吗?让我听听他的声音确认一下,否则我不保证你看见的是完整的金凌。”

“别和孩子过不去 我在来的路上,说好了,我到了,放走金凌和蓝涣。”金光瑶把手机免提打开,直接和江易盛说话,想再听听他的声音,说不定能想起来到底是谁。

“你和金子轩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牺牲自己就他儿子?我还担心江警官要把你打晕送来呢。蓝涣?你不是和聂大一对儿吗?这么担心他干嘛,你们兄弟间真是复杂,蓝涣也是可怜人,喝醉了喊的明明是江警官的名字,江警官倒是一点不担心他。你们最好快点,反正魏婴和你要死,你们要耍什么花招,我也不介意多添几笔的。现在把手机扔出窗外,把车开到金家在城西的在建厂房来。我希望一会看见的事被绑起来的金光瑶。江警官,再配合一点,很快我会让你把你外甥带回去的。”

先来点😂,今天晚点还会再更新吧。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