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六)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六)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我家小宝贝儿点的坑弟媳啦 @若水卿安 😂,我真的尽力了。

蓝涣和叔父出柜的时候并没有蓝湛那么顺利,也是,蓝湛对魏婴的一往情深是蓝启仁早就知道的,蓝涣和江澄的事还是遭到了叔父的反对,他还不能接受家里两个孩子都出柜了,还都是和江家的人在一起,他们家的人特别好吗?

蓝涣本来也是倔强的人,叔父的反对也阻止不了他向心理医生介绍,陪我来看心理医生的是我男盆友。江澄当然不会承认医生说“你们很登对,祝你们幸福。”的时候,他其实也很受用。

江澄和家里出柜也不顺利,最起码没有魏婴顺利,江枫眠觉得孩子幸福就好,虞紫鸢还是一心想让江澄找个女朋友回家,并不支持江澄和蓝涣。

医院咖啡厅

江澄还被蓝·主治医生·涣要求住院观察,平时很忙的江队长突然闲下来了,头几天江队长还是有点乐在其中的,接下来就只剩下无聊了,现在竟然开始渴望工作。在病房看文件会被蓝曦臣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去休息,也干不了什么活。江澄最后还是选择去医院的咖啡馆,在医院的环境里,江澄已经放弃了抽烟,他觉得自己需要一点别的刺激,只好去咖啡馆找点咖啡因了。

“江队长,你好!”一个精心打扮过的女生,认出了江澄,开始对话。

“你好。”江澄也很好奇为什么会有人来找自己,他可不认识这个女人。

事实证明,不需要江澄热情,这个女人也不会把天聊死,,实在是因为江澄实在长得好看,加上这几天没有工作的压力,和男朋友蓝曦臣的感情也在慢慢升温,江澄身上原本的戾气都散去了,显然江澄被她列为可攻略对象,正在努力推销自己。

蓝曦臣这几天上班都有点心不在焉,虽然和家里的出柜并不十分顺利,但是江澄终于变成自己的正牌男盆友,蓝曦臣还是每天都在偷着乐。蓝曦臣自己也很奇怪,三十多岁的人,早就过了情绪容易波动的年纪,但是和江澄确立关系之后,蓝曦臣却像一个正在经历初恋的人一样,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里。平时完全认真工作的蓝医生还是会忍不住偷空去病房看望自己的男盆友,像刚刚恋爱的小年轻一样,想时时刻刻都看见自己的爱人。

病房没有,康复训练大厅没有,最后一站,医院咖啡馆,蓝曦臣走到落地窗前时,看见的就是江澄和对面面容姣好的女人聊得火热,江澄的脸上没有一点不耐烦,甚至带了一点笑意。

“她是谁?”

“恩,刚认识的。”江澄已经和对方确认了是虞紫鸢联系的相亲对象,但是江澄还不希望,虞紫鸢去自己单位闹得人尽皆知,还是要给她一点错误的信号,好争取足够的时间来说服虞紫鸢,但是江澄还是难得地想捉弄一下蓝曦臣,突如其来想看看温润如玉的蓝曦臣吃起醋来什么样。

“是吗,聊得挺投缘的,”

“恩,难得遇到聊得来的人,医院真的很无聊,和人聊天,时间也打发得很快,你怎么来了,不忙吗?”

“看你不在病房,就来找找你。”蓝曦臣脸上不显露,“医院很无聊?”蓝曦臣都开始怀疑江澄是嫌弃自己无聊了,前几天不断往外冒的粉红小泡泡突然都灭了。江澄看着蓝曦臣眼里的小火苗慢慢灭了下去,终于不再逗他。

“我妈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应付她一下,先稳住我妈,再慢慢说服我妈。”江澄说着话,接着喝了一口咖啡,舌尖划过嘴唇,带了一点点恶作剧得逞的笑意。

“晚吟你,家里反应还好吗?”蓝曦臣想着虞紫鸢那天在医院的神情,料想江澄在家里的处境不会太好,只剩下满满的担心。他和江澄都不是小孩子了,没有打打闹闹的精力了,他知道江澄下了多大的决心来接受自己,一但确定彼此,就一定会走下去的,蓝曦臣在这一点上从不怀疑江澄的心意。何况这样确定的话从自己爱人的嘴里说出来。

“还好,你也和家里说了的。我们一起。你弟弟和魏婴不用腻腻歪歪吗?他怎么有空叫我妈去婚介所找相亲对象。”江澄一边抱怨,一边和魏婴发语音,“魏婴,我TM谢谢你,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已经到了要去婚介所找对象,和一排人放在一起让人挑挑捡捡的地步!你有需要的话,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一下!”

蓝曦臣觉得还是有必要要叫自家弟弟好好和魏婴培养感情,叫魏婴没空去管给江澄找女盆友的事情。

蓝医生发现自自家弟弟夜不归宿的频率增加的很快,确定关系还不到一个月呢?他却还是和江澄保持着发乎情,止乎礼的交往。但是蓝曦臣也也表示理解,毕竟他们也算心仪已久,节奏快一点也无可厚非,他不心急,可以和江澄可以慢慢的平稳的发展,总会水到渠成的。但是也不妨碍蓝曦臣带一点小私心的嫉妒。在兄长的旁敲侧击下,魏婴成功地被蓝湛榨干精力,再也不会去管管江澄相亲的问题。

“师妹,你犯规!相亲的事不能怪我呀,你那时候又没有谈恋爱!我的腰都快断了,你到底叫蓝曦臣和蓝湛说了什么啊!”

江澄自动忽略扶着腰骂街的魏婴,蓝曦臣吃醋以后的反击还真是很可爱啦。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