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九) 家长会梗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二十九)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试一试私心很久的家长会梗😂

江澄的人生经历过无数次想把魏婴的头打爆的情况,但是这一次想把魏婴的头打爆的欲望比之前都强烈。毕竟两个快三十的男人穿着情侣(划掉)兄弟款的嘻哈风格的卫衣,和一教室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父母一起开家长会的时候异常尴尬。(本人对嘻哈风的卫衣没有任何意见,只是突出江澄和魏婴和教室里大部分家长的风格不同而已,效果可参考雷神3里,海总和抖森在养老院前的造型。)

江澄走进教室,看清教室里的情况之后就一直想找个地缝钻下去,特别是看见蓝家兄弟也来开家长会的时候。

见鬼了,才会相信金凌和魏婴的鬼话,什么老师点名要两个舅舅一起去,觉得他们需要多关心关心外甥的情况,什么穿得年轻一点,可以显示舅舅们和金凌亦师亦友的和谐关系。

该死的,蓝曦臣为什么没告诉我,他也要来开家长会,高领毛衣,毛呢大衣,可以,很可以,非常风度翩翩了,估计是全教室最帅的家长了。(私下觉得蓝大和蓝二大概是全校最帅的家长了😂,江澄低估了自己爱人的魅力。)

由于蓝思追的“年级第一”,班主任终于把蓝大请上去和全班的家长分享一下对孩子的教育方法,和教育经验。

江澄看着身边的家长一个个拿出了小本本开始记重点,江澄到不觉得自己有记笔记的必要,他要是真想知道,蓝曦臣大概会整理成小本本送给江澄,但是江澄估计问题的关键还是蓝氏家训,他也不觉得金凌需要抄蓝家家训来自律,江家也有家训“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江澄觉得自己记住一句江家家训就长得不错了,没必要去记那四千多条家训,他也不比蓝曦臣差。卫衣已经让江澄和魏婴格格不入,江澄还是选择拿出小本本,意思一下。

高领毛衣一动一动的,大概蓝曦臣讲话的时候喉结带动的,蓝曦臣的声音很好听,温柔有力,明明和蓝忘机长得很像,但是那微微上翘的嘴角,让蓝曦臣的脸部线条更加温和,江澄故意不去看蓝曦臣的眼镜,那里有魔力,把江澄吸进去的魔力,毛呢大衣衬得蓝曦臣更加挺拔。看着看着,江澄就听不见蓝曦臣说话的声音了。“该死,美色误人!”(关于蓝大和蓝二的衣服,效果可参考韩剧《鬼怪》里孔侑和李东旭的马路走秀。)

江澄转头,想看看魏婴记了什么没有,“我真是疯了,才会指望魏婴。”魏婴的眼镜就没从蓝忘机身上下来过,要是眼神有温度,蓝忘机大概会被魏婴等我眼神烤熟,魏婴很满意,他看见蓝湛的耳夹红了,就好像他亲耳听到蓝湛加快的心跳一样。

“还有一件事,我们学校举办的弘扬家风家训的比赛,大家都积极参与了,非常好,特别是我们班的金凌,蓝思追,蓝景仪同学,他们的作品非常棒,是校一等奖,每个学校都有三个名额去参加市里的比赛,他们就是其中两个,可以说很了不起了,这是学校的奖状,现在我们来向大家展示一下他们的作品,到时候还希望大家为我们学校的作品投票。”随着班主任的话结束,投影上的画面开始变化。

江枫眠,虞紫鸢,江厌离,金子轩,江澄,魏婴,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嘉奖,锦旗,受伤,危险,从责任和奉献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江枫眠和虞紫鸢对A市政治环境改善的牺牲,江厌离和金子轩对生态环保的牺牲,魏婴和江澄对打击违法犯罪的牺牲……有过伤痛,有过无奈,有过失望,但是从不放弃,照片里的人永远神采奕奕,眼里永远有希望的光华流转。

蓝大&蓝二“我家晚吟/魏婴,真性感,我简直捡到宝,开心^_^。”

接着是蓝家人的书法作品,苍劲有力的“蓝氏家训”四个字和一段引子,是蓝启仁的手笔,蓝家先祖对后辈的祝福和要求。“雅”是蓝曦臣的字,“正”是蓝忘机的字,接下来是蓝思追和蓝景仪一人一半的蓝氏家训正文。

魏婴&江澄“正?/雅?真匹配,这么多,还不重复,累不累?”

比赛进行中,虞紫鸢和江枫眠也叫邻居们帮金凌的作品投票,虞紫鸢本来心情很好,但是看见另一个参赛作品之后,就晴转多云了,“怎么哪里都有蓝家?”,虞紫鸢知道蓝家是正派人家,蓝曦臣和蓝忘机都是不错的小伙子,但是他们快把自家儿子拐走了,虞紫鸢就高兴不起来,也喜欢不起来。

江澄和魏婴在网上火了一把,作为颜值在线,身高在线,武力值在线的新时代刑警,蓝曦臣和蓝忘机也在网上火了一把,作为颜值在线,双商在线,雅正第一的蓝氏双璧。

然后在云梦双杰和姑苏双璧不知道的地方,有一群人默默站了双杰骨科和双璧骨科。

(还有江澄妈妈一关没过,让我再想想吧😂,我家小宝贝儿 @若水卿安 说我老不更新,我的错,是我偷懒了,我接受我家小宝贝儿的批评教育,尽量改正。😘😘😘)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