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今日微忘羡,聂瑶

寒假开始,小朋友们都有空了,恐吓信的事也告一段落,该养伤的该休息的都恢复了,蓝曦臣把大家都叫到家里吃一顿火锅。(虽然,火锅和蓝大的气场不太合适,但是我也没有更好的创意了,就火锅吧。😂)

此刻蓝曦臣和江澄正在超市采购。

江澄眼看着蓝曦臣把一盒盒的娃娃菜,青菜,茼蒿,金针菇,菠菜什么的放进购物车,只觉得有点头痛。

“你们蓝家人只吃素?”
“也不是,以素食为主。”
“好吧,不然难以想象以后要怎么办。”(没错,晚吟是奔着一辈子去的!😊)

江澄说着话,把一盒盒的牛肉卷,羊肉卷,以及各种丸子放进了购物车。

蓝曦臣看着江澄拿东西的背影,有一种两个人生活了很久的感觉。

“晚吟养了狗?”蓝曦臣看着江澄手里的狗粮有些疑惑。
“没有,魏婴怕狗,家里养不了,留着喂小区里的流浪狗的。”江澄的话里有点不能养狗的遗憾,却是没有一点抱怨,仿佛是融入习惯的妥协,蓝曦臣有点吃醋,江澄什么时候可以有关于自己的习惯?“没有也没关系,我的可以为了晚吟养成什么小习惯。养狗吧,我们结婚以后,在家里养狗吧,既然晚吟喜欢的话。”蓝曦臣发觉了,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开始,时常会构想,将来和江澄结婚以后的生活,一起装修新房,一起做饭,一起锻炼,一起养狗。蓝曦臣知道还有江澄妈妈一关没有过,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对未来的憧憬,有的温馨,有的惊喜,无一例外,蓝曦臣的未来里到处都是江澄。

超市里人挺多,暖气又足,不一会江澄和蓝曦臣都觉得背上快要出汗,就把外套脱了,只剩里面的衬衫和毛衣。一时间超市里的女性纷纷侧目,画面实在太美好,让人想入菲菲。

“蓝医生不光在医院里撩人,在超市也是焦点啊。”江澄的话有点吃醋,却没有不愉快。

“我眼里只有晚吟,而且,他们看的人明明是江警官,江警官有手铐吗?想把你拷在我身边。”

江澄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平日里禁欲系的蓝医生说着情话。“有手铐也是我拷你,拷在身边不够,要不干脆把你送进去吧,里面没有女人来撩你。”

“我的话,即使是没有女人的里面应该也很受欢迎吧,不好,把我锁进这里吧,这样就没人撩我了。”蓝曦臣说着把手指轻轻戳着江澄的胸口心脏的位置。

江澄红了脸,直接去柜台排队结账。还捎带了一个冰淇淋降温。

“晚吟,你的胃。”
“就一个,这个冬天都不再吃了。”
蓝曦臣本来想说冬天本来就不是吃冰淇淋的季节,但是难得看见江澄一脸满意地吃东西,可爱到犯规,蓝曦臣心里痒痒的,觉得这样的表情根本看不够,那就让他吃吧。

车上,江澄手里有冰淇淋,不方便系安全带,蓝曦臣就帮他系,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加上“唇红齿白”的江澄,原本就很漂亮的杏眼里有一点点小满足,蓝曦臣一不当心就看得走神了。

“馋了?我以为蓝医生不会喜欢冰淇淋呢,馁,分你一口吧。”江澄说着把手里的冰淇淋递到蓝曦臣面前。

下一面,蓝曦臣准确无误的亲上江澄粉红色还带着巧克力酱的嘴唇,不光把嘴唇上的吃掉了,舌头还把江澄口腔里的巧克力的香气一起卷走了。

江澄先是一愣,接着就任凭蓝曦臣在自己的口腔里肆虐。也没注意到冰淇淋沾到了两个人的衣服上。

蓝曦臣松口的时候,江澄的嘴唇已经有一点点肿了,显示着不正常的红色。

“蓝曦臣你注意点,我们这是在超市的停车场。”
“不,我在超市的停车场,晚吟在这里,我左锁骨中线和第五肋间隙的交点。”
“什么地方?”
“心尖,晚吟是我心尖上的人。”

车里的温度很热,盛满粉红小泡泡,两个沉浸的恋爱里,眼里只有彼此的人一点都没有察觉到暗处的眼睛和恶意。

蓝曦臣去停车,江澄拎着食材上楼,就像一对正在同居的恋人。

江澄开门之后自然地把钥匙装进了自己的口袋,蓝湛和金光瑶都眯了眯眼睛。(没错,江澄有蓝家的钥匙,蓝大给的!)

晚上的火锅气氛很好。

当晚

“阿瑶,你怎么了?”
“我没怎么,你回去吧,我今天还要加班。”
“什么?不是早就处理完了吗,阿瑶你到底怎么了。”
“我没怎么,临时要加班 你快走吧。”
聂大遵循说不服就※服的原则,成功让嘴硬闹变扭的瑶妹下不来床,第二天早上,解锁瑶妹的手机之后看见了聊天记录。

恨生:二哥,江澄有你家钥匙?
朔月:是,我给他的,他一开始不愿意要,大概还是不好意思。
恨生:二哥和江澄感情真是好,我和大哥这么久了,我都没有他家钥匙。
朔月:大哥只是不太会表达自己而已,他心里有你。
恨生:哼╯^╰,他就是个大傻子。
……
随后,聂怀桑就收到了自己大哥的短信“家里钥匙备一把,给你三哥。”

另一边

“这是什么?”
“钥匙”
“我知道,哪里的钥匙,你家?”
“对”
“为什么要给我?因为大哥给了江澄一把?你怕我心里不平衡?”
“。”
“好啦,我知道了,我有我男盆友家的钥匙天经地义,二哥哥你最好了,羡羡最喜欢你了。”
“恩。”
“偷偷告诉你,那天他们衣服上都有巧克力酱,不知道干了什么,毛衣都沾上了,”
“你看他们这么仔细。”
“二哥哥不要吃醋,我闻到的,鼻子好使,然后就看见了。我以后只看你好不好。”
“好”

评论(2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