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一)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一)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终于 出柜成功

这一天,蓝家兄弟,江澄,魏婴走在上班路上,都有人对着自己指指点点,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的魅力四射,后来发现眼神里有不但是喜欢还有不少的厌恶和嫌弃。

然后四个人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彻底火了,微博已经全面沦陷。

同性恋?滥交?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四个人的恋情,配图,配照,还有身世之谜,三尊结义的往事,温家的往事,都被歪曲之后放到了网上,还振振有词,头头是道。一时间四个人身上被泼满了脏水。

同性婚姻合法不过是近两年的事,还是有不少人对同性恋持反对,憎恨,厌恶的情绪,前两天还是优质青年,现在扔在垃圾堆里都抬高了他们。

有人去A大教工处,要求开除蓝湛,有人去市里医院的院办,要求开除蓝涣,有人往警局寄信件,要求处理江澄和魏婴。四个人的工作都收到了很大的影响。

日常勤劳工作的蓝医生和蓝老师都被休假了,江澄和魏婴还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里“深居浅出”地工作,上下班都要小心翼翼。

网络上的风向还没变,头一个发声支持他们的是著名美食博主——薛洋。甚至还在咖啡店里贴了横幅,也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性取向,一时间薛老板的粉丝们都很好奇薛老板的男盆友是谁?一边惋惜,好看的男人都有男盆友了,却还是去薛老板的店里支持他们。

江澄接到了虞紫鸢的电话,要求他们四个回家吃饭,语气并不友好。该来的总要来,江澄倒没什么紧张害怕的了。

三毒:我妈叫我们@随便@朔月@避尘回家吃饭。
随便:?!
避尘:好
朔月:好,晚吟几点下班?我们一起。
随便:我怎么觉得今晚会很难过。
避尘:不要担心,我在。
朔月:晚吟不要紧张,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不论什么,我们一起面对。
随便:恩,二哥哥最好了。
三毒:好

蓝涣和蓝湛甚至来不及放下买来的东西,家里最后的平静就被虞紫鸢摔杯子的声音打破了。

“这就是你们干的好事,你不是说会处理好吗?就是这个结果,真是谢谢你们让我感受一把名人妈妈的感觉,菜场的贩子都知道我!真不知道你们背着我生活这么丰富?蓝家两兄弟的家训呢?认识你们之前活得风生水起啊!……江澄你非要闹到脱掉那身衣服才清醒吗?你不是孩子了,要任性到什么时候。蓝曦臣,你弟弟把魏婴拐走就算了,你能不能放我我儿子,你们已经在家休假了,你们可以回去继承家业,那身衣服是江澄的梦想,是他的人生,你能不能放过他!别再互相拖累了。”虞紫鸢的话说完,偌大的客厅空荡荡的,只有呼吸声。

“妈,我们没有胡闹,没有任性,在一起这件事是我做的最认真的决定,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刑警,那是曾经你们希望的我的梦想,现在是我的事业,清者自清,那身衣服要是为了这个叫我脱下来,不穿也罢。这是我选的人生,我选的伴侣,从来不是互相拖累。我希望你支持,祝福我们。”江澄做了一个深呼吸,之前蓝曦臣都没听过的自白,就说了出来,好像打过草稿一样,听得蓝曦臣的心暖洋洋的。

“其实,局长也是同性恋,他和薛老板的事,我们都知道的。不会闹到那个地步。”魏婴马上把师叔买了。

“散布谣言的人之前是个电信诈骗的,我和魏婴送进去的,大概是为了报复我们,不用多久会有结果的。”江澄把调查结果告诉了虞紫鸢。

“江澄!你就一定要我操心,一定要和我对着干吗?”虞紫鸢处于爆发的边缘。

“你知道江澄的体重吗?他身上有几处伤,怎么受的,他的胃病多久了,吃哪几种药,住院的时候长了多少,现在又是什么体重?他一天喝多少咖啡和茶提神,他最喜欢吃的食物……”江枫眠拉住虞紫鸢,问了一连串问题。

“什,什么?你说什么?什么意思?”虞紫鸢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江枫眠,她以为江枫眠会站在她一边的。

“我们都不知道,魏婴也不知道,但是蓝曦臣知道,他对江澄是真心的,你刚才也听到了,江澄对他也是真心的。蓝湛10年前就对魏婴一往情深,魏婴对他也是真心的。我们就支持他们,祝福他们不好吗?我们可以做他们的后盾的,为什么非要阻挠他们呢?儿孙自有儿孙福。”江枫眠想说服虞紫鸢。

“好啊,你们都两情相悦,你也是好人,就我是恶人,行了吗?都走,别在我眼前!”

当天,江澄四人是被赶出来的,第二天,六人一起吃了一顿晚饭,不知道江枫眠是怎么说服虞紫鸢的,总算,四人出柜成功,获得家里人的支持。只剩下造谣生事的人。

评论(7)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