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二) 完结

【曦澄】
现代篇   在一起呀(三十二)
人物属于秀秀 ooc属于我

求婚梗

结束比我预料得早,大家有想看的番外可以和我说,我尽量😂

四人和家里出柜成功之后,先是蓝氏官微宣布两位继承人的恋情,再是金氏官微表示祝福和支持,同时宣布金总裁和恋人正式订婚的消息。然后是警局回应,经调查,江澄和魏婴是好同志。表示对于在网络造谣生事,造成恶劣影响的人对不姑息。

总算因祸得福,四人的脏水洗清,获得无数祝福。

蓝江两家一起吃了饭,见了双方家长,结婚的事算是板上钉钉了。

蓝家兄弟默默用之前的蓝氏分红在A市某高档小区买了两套对对门的房子,还悄咪咪定做了刻字的铂金对戒。

蓝湛的场合

蓝湛把房产证和钥匙递给魏婴。
蓝湛 魏婴两个人的名字赫然出现在房产证上。魏婴的手都快颤抖了。
“二哥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同居吗?那也不同写我的名字啊。”
“魏婴,我们结婚好不好?”
“所以这是求婚的意思?彩礼?我没有准备嫁妆啊。”
“不需要嫁妆,你也不需要准备彩礼,这是我的承诺,我们结婚,然后理所应当住在一起。”
“蓝湛,这……”
“魏婴,不要拒绝我好吗?我,我们结婚吧。”
“好,我们结婚吧。”

蓝涣的场合
蓝涣把房产证和钥匙递给江澄。
“蓝曦臣你这是什么意思?”
“晚吟,我们结婚好吗?”
“这房子我没有出一分钱,为什么会有我的名字?你把我当什么?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
“晚吟,我没有看轻你的意思,你那一半分期付款。慢慢给我好吗?”
“恩?”
“晚吟你知道的,我买完这房子就差不多了,说不定还要失业,晚吟是公务员,你养我嘛,分期付款。”
“失业?你们医院的领导是不是有毛病,你这么好,不留你是他们的损失。”
“晚吟稀罕我就好,现在,我跟你求婚,晚吟,我们结婚好吗?然后我们和阿凌一起住,我也是他舅舅好吗?”
“好,我们结婚。”

江澄知道蓝曦臣并没有失业,魏婴就住对门是后来的事了。

第二天,警局的同事都发现,江队长和魏队长都被戒指套牢了。

金总裁正在薛老板店里和薛老板一起吃甜品消愁,为什么,明明我们谈恋爱比他们早,人家都买房求婚了,我们家里那两块木头还没动静啊!好气哦⊙∀⊙!

魏婴,那个,你们的对戒哪里买的?
局长,你打算和薛老板求婚了?
恩。
你想好了?毕竟。

晓星尘知道魏婴在担心什么,一方面是薛洋的过去,一方面是晓星尘的事业。

想好了,阿洋他很好,我想和他相守一生。
好,师叔和薛洋要幸福。

二弟,你对戒哪里买的?
大哥,你打算和三弟求婚了?
对,我是军婚,比较麻烦,没想到你们比我们快。
大哥和三弟要好好的。
恩,我会对他好,他这辈子也就我了,逃不掉的。

现代篇大概就这样了,大概会有小番外不定期掉落,之后会开一个古风向的曦澄吧。(关于番外大家想看什么可以和我说,我尽量😂)

150粉的点梗,顺便一提吧,接受曦澄 忘羡 聂瑶  晓薛 锤基(Thor和Loki),我尽量😂

谢谢小可爱们😘😘😘
谢谢我家小宝贝儿,爱你😘😘😘😘😘

评论(20)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