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在一起呀 番外 同居30题 11-15

11、替对方挑衣服
私以为蓝涣和江澄的颜值和身材不需要特别挑衣服,怎么穿都好看。(大概不穿更好看😂)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蓝涣“晚吟,你喜欢狗,我们要不要在家养一只。”
江澄“恩,算了吧,魏婴怕狗,他们还住我们对面,还是不要养了。”
蓝涣“忘机会帮他挡狗的,晚吟喜欢就养嘛。”
江澄“好啊,行。”

后来蓝涣就后悔提议在家里养狗了,名叫仙子的狗已经严重威胁了蓝涣在江澄心里的地位。现在,忙了一天的江澄无视了蓝涣的爱心晚餐,正在逗仙子,不停地抚摸着仙子的毛发,杏眼笑得弯成一汪月牙,亲昵的不行,蓝涣简直想变成那只仙子,依偎在江澄的腿边撒娇打滚,霸占江澄的笑眼。

“晚吟,”
“恩?”
“汪!”

13、一方卧病在床
晚吟,新的传染病还是大规模爆发了,我们A市也不例外,你知道的,我是医生,我起过誓的,大概要一直在医院加班,奋战在一线了,我知道你能理解我的,我会注意防护措施的,我会保证自己的平安的,等我回去,爱你。

晚吟,最近医院的病人很多,我也很忙,今天出现了发热的症状,我猜大概是累着了,但是还是去做了检测,以防万一,今天不用加班了,但还是回不去,不能见你,很想你。

晚吟,结果出来了,我感染了,这几天高烧不退,现在被隔离在病房,叫晚吟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是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晚吟,从前总觉得你瘦,生了这次病病,我也瘦了不少,看不出以前的肌肉了,病好了再练回来吧,晚吟可不要嫌弃,他们不让我多写字,就这些了,爱你。

晚吟,对不起,我恐怕不能帮你照顾金凌和江爸江妈了,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我们,快见面了吧。

13题配合9题一起食用吧。
 
14、午睡

江澄拎着午饭站在医院门口的时候,就想把魏婴拉过来打一顿,什么送午饭的事情,简直快要蠢死了,江·要面子·澄,还是把自己做的午饭伪装了外卖。
“晚吟怎么来了?想我了?还带了午饭?”
“顺便过来的,才不是想你,一天到晚要我按时吃饭,自己还不是忙起来就忘了吃,要是我不来你就不吃了?双标!”
“本来都按时吃的,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大概是和晚吟心有灵犀一点通,预感你要送午饭来,才没吃的,晚吟吃了吗?我们一起吧。”
“我吃过了,你快吃吧。”
“那就多谢晚吟了。”

午饭后,蓝医生一定拉着自家爱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午睡,沙发本来就不大,江澄半个身子都在沙发外面,蓝曦臣一拉,把人拉进怀里,紧贴着,窝在一张沙发上,江澄也就由着他,自己寻个舒服的角度。

“傻子,哪家外卖做成这样的口味还有生意做,还不承认嘛?没关系,晚吟心里有我就好,晚吟不愿意说的话,我就多说几句爱你,爱你 爱你。”蓝曦臣看着江澄杏眼轻合,微卷的睫毛略有颤抖,只想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一点。

15、帮对方吹头发

“晚吟,来,我帮你吹头发。”
“不用,一会儿就干了。”
“会头疼的,来吧,我帮晚吟吹干。”
“好吧。”

蓝曦臣看着江澄头上还在滴水的头发,睡衣下的修长有力的长腿,肖想着睡衣下的景致,还是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江澄本来就有点困,被吹风机暖茸茸的风一吹,再加上身后是自己蓝医生,很快就迷迷糊糊了,蓝曦臣吹干了头发,就顺手开始给江澄按摩肩颈,力度刚好,肌肉的酸痛被缓解,江澄一边享受着,一边眯着眼看着自己爱人的帅脸,觉得自己好像赚到了。

“蓝技师的手法不错啊,以后还找你服务啊。”
“客人没点小费什么的吗?”
“恩?”江澄还没反应过来,蓝曦臣就在偷亲了一口。
“蓝技师,你耍流氓啊,信不信我去投诉你。”
“别,我免费给你送个服务呗,别投诉我。”
“好。”

于是,江队长,第二天扶腰上班。

评论(7)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