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不定期篇」 夫夫相性100问 曦澄 忘羡 1~25

1 请问您的名字?
江澄:江澄
蓝大:蓝涣,字曦臣,阿澄的字是晚吟( ﹡ˆoˆ﹡ )
羡羡:魏婴,字无羡(师妹和大哥又秀!)
蓝二:蓝湛,字忘机

2 年龄是?
江澄:嗯?o(´^`)o(不告诉你!)
蓝大:三十多(晚吟傲娇的样子好可爱!( ﹡ˆoˆ﹡ ))
魏婴:二十多,我最年轻!٩(*´◒`*)۶
蓝二:三十多

3 性别是?
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江澄:……
蓝大:温柔,晚吟是很可爱ớ ₃ờ的性格
      江澄脸红ing ฅฅ*
羡羡:很好,蓝二哥哥也很好
蓝二:嗯

5 对方的性格?
江澄:……温柔……体贴……
蓝大:要强!可爱ớ ₃ờ!
羡羡:深情!
蓝二:我爱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江澄:15岁,姑苏求学,云深不知处
蓝大,羡羡,蓝湛:就是这时候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江澄:长得不错……没了
蓝大:好骄傲的小公子,细眉杏眼。
羡羡:古板,不通人情,长得真好看
蓝二:胡闹,顽皮,有点可爱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江澄:……
蓝涣:没有哪一点,喜欢他的全部
羡羡:都喜欢得不得了!
蓝二: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江澄:好脾气,容易被人欺负
蓝涣:没有,我家晚吟什么都好,还护着我
羡羡:超小声地“天天”,没有,我家二哥哥什么都好!
蓝二:没有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江澄:还行
蓝涣:晚吟~(有点委屈😞)
江澄:好!很好!

羡羡:当然好了,我和二哥哥各方面都很契合
蓝二:嗯,莫名脸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江澄:蓝涣,蓝曦臣,泽芜君(没有涣哥哥!不要想啦!好吧,有时候床/上会有,真的只有几次而已!)
蓝大:晚吟,阿澄
羡羡: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二哥哥,好哥哥,相公,夫君,……
蓝二:魏婴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江澄:现在就挺好
蓝大:曦臣,(超小声,夫君,相公,涣哥哥。)
羡羡:蓝二哥哥怎么叫都好!
蓝二:二哥哥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江澄:……
蓝大:猫(超傲娇,超可爱。)
羡羡:……
蓝二:兔子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江澄:他,大概什么都不缺(超小声,江家银铃已经送他了)
蓝大:把自己送给晚吟
江澄:这么说,你还不是我的咯?
蓝大:一直是你的,再送一次!
羡羡:我的整颗心
蓝二:同,(悄咪咪脸红一下)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江澄:……(超小声,他已经是我的了!)
蓝涣:有晚吟就够了
羡羡:天子笑!(划掉),要二哥哥!
蓝二:魏婴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江澄:没有不满
蓝大:晚吟很好,没有不满
羡羡:没有(超小声,不节制!)
蓝二:没有(超小声,不积极天天。)

17 您的毛病是?
江澄:没有!超小声,脾气不太好
蓝涣:大概是太爱晚吟了
羡羡:太完美,我这么丰神俊朗!
蓝二:……

18 对方的毛病是?
江澄:没有
蓝大:没有,我家晚吟最好啦(。>∀<。)
羡羡:没有(超小声,一丝不苟地天天,不偷懒)
蓝二:没有(超小声,太撩)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江澄:有事不告诉我,一个人扛事
蓝大:同
羡羡:没有,蓝二哥哥最好啦。
蓝二:无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江澄:……
蓝大:没有吧
羡羡:不天天?
蓝二:嗯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江澄:他是江家主母!(脸红ingฅฅ*ฅฅ*)
蓝涣:晚吟说的都对。
羡羡:能做的都做了,蓝二哥哥是我心头小娇妻!
蓝二:嗯,魏婴我的。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江澄:云深不知处后山
蓝大:云深不知处后山
羡羡:藏书阁?夜猎的树林?客栈?不知道怎么算啦
蓝二:……(每天都在心动,每次都像第一次约会。)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江澄:还不错
蓝大:开心^_^
羡羡:难以置信
蓝二:……(开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江澄:云深不知处,莲花坞
蓝大:还有我思念你的梦里
羡羡:云深不知处的冷泉,藏书阁,静室,野地,客栈……
蓝二:……

评论(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