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不定期篇」 夫夫相性100问 曦澄 忘羡 26~50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江澄:莲藕排骨汤?
蓝大:再把自己送给晚吟一次。
羡羡:把自己打包送到蓝二哥哥身(划掉)嘴边
蓝二:嗯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江澄:他
蓝大:我
羡羡:我
蓝二:嗯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江澄:……没多喜欢(超小声,比茉莉,小爱,珊珊都重要)
蓝大:晚吟是我一世的红尘
江澄脸红ing ฅฅ*ฅฅ*
羡羡:喜欢到心甘情愿在他下面
蓝二:天天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江澄:……爱
蓝大:爱
羡羡:爱
蓝二: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江澄:晚吟~(再来一次)
蓝大:(超小声,曦,曦臣,唔,……涣,涣哥哥,我,我不行了)
羡羡:魏婴,天天
蓝二:二哥哥~(来嘛)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江澄:我无所谓(实际上,摸上紫电,抽残了,关在莲花坞!)
蓝涣:晚吟放心我永远不会变心,要是,要是晚吟变心的话,祝他幸福。
羡羡:不会的,万一二哥哥变心,就再把他撩回来
蓝二:天天!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江澄:不可以
蓝涣:可以
羡羡:不可以
蓝二: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江澄:那就不用来了
蓝大:出去找晚吟
羡羡:二哥哥不会迟到的
蓝二: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江澄:包容我的时候
蓝大:说爱我的时候
羡羡:每时每刻
蓝二:同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江澄:公开道侣的事情时候
蓝大:第一次的时候
羡羡:表白的时候
蓝二:天天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江澄:……
蓝大:抱着晚吟的时候
羡羡:天天的时候
蓝二:同

39 曾经吵架么?
江澄:有
蓝大:有
羡羡:没有,我和蓝二哥哥感情很好
蓝二: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江澄:不记得了
蓝大:记不清
羡羡,蓝二:我们没吵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江澄:他来找我
蓝大:我去道歉
羡羡,蓝二:……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江澄:……
蓝大:晚吟~(有点委屈( ๑ŏ ﹏ ŏ๑ ))
江澄:那就继续做恋人吧
羡羡:希望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蓝二: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江澄:……
蓝大:每时每刻
羡羡:除了天天到没力气的时候,开玩笑的,怂🤐🤐🤐
蓝二:一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江澄:……
蓝大:宠他!
羡羡:撩他
蓝二:天天(gan 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江澄:没有
蓝大:没有
羡羡:不天天
蓝二:同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没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可以!

评论(1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