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在一起呀 番外 同居30题 16~20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看我发现了什么!哈哈!
蓝思追还来不及阻止金凌,金凌就手快得把照片发了出去。

照片有些年头,照片里两个小孩都脱得赤条条的,趟在盛满水的浴缸里,还在比较着下身的大小。是金凌发现的江澄和魏婴的旧照。
蓝湛本来冷着的脸,看见照片之后更冷了,蓝涣嘴角的微笑也凝固不动了。

“妯娌是发小,从小相互遛鸟。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晚吟,你和魏婴从小一直这样嘛?”
“那不是小时候嘛?你和蓝忘机没一起洗过澡?”
“没有。”
“蓝医生吃醋了?要不要,今天你和我一起洗。”
“晚吟!”
于是,江队长在浴室就被蓝医生酱酱酿酿啦。

“蓝,蓝二哥哥,蓝教授~,我不,不行了,啊~,你慢一点,点,别弄那里,啊~,我错了,羡羡错了好不,好,嗯~,我以后只和你一起洗,洗澡,嗯嗯~啊~,洗鸳鸯浴,求你,慢一,一点~”
“嗯!”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私以为,只有酱酱酿酿。😂
   

18、接对方回家

今天又是蓝医生做看班的家长,督促孩子们学习,大家都记得蓝医生有个爱人的事,很好奇今天蓝医生会不会早走去和爱人约会。
一边想蓝医生去和爱人约会,好起哄,探听一下八卦,一边希望蓝医生陪他们到晚自习结束,可以多看看帅哥养眼,一个班的女孩子顿时都没有了学习的想法,但是蓝医生以身作则,在讲台上坐着看书,偶尔才会看一下手机,好像在回复谁的消息,笑得特别好看,像浸了蜜糖一样。
晚自习结束,蓝医生往校门口走,金凌和蓝思追跟在他身后。
“蓝医生车停在学校外面了吗?”
“不是,没开车来,我家爱人来接我回家。”
“哦~”一下子大家都开始起哄。

蓝医生在大家的眼神里走向江澄,“晚吟上班辛苦了,我来开车。”亲昵地从江澄手里拿过钥匙,把人塞进副驾驶,带上安全带,自己再上车,金凌和蓝思追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坐上后座。

果真,好看的小哥哥都有小哥哥了。
   
19、离家出走

太阳很毒辣,蓝涣已经被晒得脱皮了,援助工作每天都很繁重,蓝涣还是很想江澄,忙的时候想,不忙的时候更想,他很想联系一下江澄,道个歉也好,报个平安也好,但是这里信号不好,江澄的手机也一直是关机状态。

是的,他们吵架了,为什么吵的?不记得了,蓝涣只记得江澄打包了几件衣服直接睡在了警局,他本来可以哄回来的,却是没有这么做,后来院长临时联系他,问他能不能去顶替一下志愿队,马上出发,为期3个月,蓝涣闹脾气似的马上应了下来,当晚就出发了。现在却是后悔的紧,想去道歉,想把人抱在怀里。

好容易熬过三个月,蓝涣回到A市第一件事就是联系江澄,关机。回家打开门,还和那天和江澄吵架的陈设一样,江澄就没回来,现在有联系不上,“分手?离家出走?”蓝涣已经不敢多想了。

蓝涣红着眼睛要去找魏婴,魏婴不知道的话,就去找江爸江妈吧,总有人知道江澄在哪里,不能,绝对不能就这样结束,他想要和江澄白头偕老的。

跌跌撞撞地下楼,却撞进另一双红眼睛的怀里,江澄。蓝涣把人抱得很紧,江澄的胸膛和蓝曦臣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严丝合缝,终于确认江澄实实在在在自己怀里,蓝涣才慢慢松开手,两双红彤彤的眼睛撞在一起。

因为跨省打击,江澄也是三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两个人也顾不上什么洗澡洗头,就这么一起在床上睡着了。
“晚吟,我以为你走了,以为你不要我了。”
“傻子,不会的,我们说好一辈子的。睡觉吧,我快累死了。”
   

20、一个惊喜。

哪怕早就退休,蓝家人的生物钟依旧准的可怕,蓝涣准时起床,把一头银丝梳的一丝不苟,只是再没有人和他一起吃早饭,还是那套房子,金凌和思追在一起以后就住了出去,不时回来看看这两个如今依旧对门的独居的鳏夫。
不知道是不是多年兄弟的默契,十年前江澄和魏婴先后去世,云梦双杰还是先走了,只剩下姑苏双璧,他二人倒是不急,终有相聚那天,说好的生生世世。
蓝老教授是A大最有腔调的老教授,每周还会去学校教书育人,蓝老医生是医院最有腔调的老医生,每天还去门诊坐坐,帮人看看病。
下午,太阳懒洋洋得撒在阳台上,又快要到夏天了,蓝涣看着阳台上的水缸出神,江澄临走前要自己好好照顾,说是下了莲子,照顾得好夏天会开花,江澄向来喜欢莲花,蓝曦臣就精心照顾,十年过去,还是不见发芽。

蓝涣觉得自己大限将至,还是见不到江澄种下的莲花开花,干脆把水倒尽,一点点筛那淤泥,想找找看那颗江澄下的莲子,莲子没找到,却在淤泥下的缸底发现一份信,包装得很好,10年了,信纸还是干燥的。
“我爱你”
蓝涣的眼泪滴在信纸上,那是他的主意,在生活里的每个细节上写上“我爱你”,江澄从来没写过,只是看着蓝涣爱的表白发笑。
蓝老医生被他弟弟发现在家里去世,睡梦里走的,面目安详,手里是江澄给他的最后的惊喜,蓝忘机知道,兄长去赴那生生世世的约了。

评论(46)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