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在一起呀 番外篇 同居30题 21~25

不定期番外掉落

21、屋顶上看星星

“江,江队长,今天,天晚上,你,你……”局里新来的小姑娘很喜欢江澄,或者说,是因为喜欢江学长才来局里实习的,还不知道江澄有男盆友的事实,晚上有20年来最大的流星雨,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打算大着胆子约一下江队长。还不等小姑娘把话说完,江澄已经做出了“没空”的嘴型。
“哎呀,小妹妹,江队长有男盆友的,今晚肯定是要和男盆友一起恩恩爱爱的,要不,我陪你看流星雨吧?”魏婴突然出现,开始撩新来的小妹妹。
“啊?嗯……”小姑娘还没反应过来。
“别听他的,我没空,他也没空,他是有男盆友的人,今天要是和你看了流星雨,他就一周都上不了班。”江澄毫不留情地戳穿魏婴。

“师妹,师妹!大哥!快上屋顶看流行雨呀,还可以许愿呢!”
江澄不耐烦的开门,把魏婴的爪子放进蓝忘机手里,“麻烦你带着魏·少女心·婴快点去看流星雨,省得他约警局的小姑娘看。”
“woc,师妹,江澄,你,不带这样的,蓝湛,蓝忘机,蓝二哥哥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和别人看流星雨,真的,我只想和你一起看,大哥,其实是那个姑娘约的江澄,没我什么事啊!蓝湛,我错了,你别生气好不好?”

“晚吟,真的不去吗?可以许愿的。”
“我没有什么愿望了,不去,在家待着挺好。”
“晚吟,你是我生生世世永远的最耀眼的星星!”
“我知道,你在我身边,我很满意了,不用求什么了。”

今天的双杰很和谐,明天的双杰扶腰上班。

   
22、一场飞来横祸

市立医院发生伤人事件,病人家属情绪激动,被挟持的医生受伤严重,具体情况不明,只知道被劫持的是个外科医生,江澄知道消息的时候已经接警的队员已经赶去了医院处理。江澄给蓝涣打电话,想确认蓝涣的安全,电话通了只后却是被挂断了,江澄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还是赶去了医院。

“血肉模糊,场面血腥,一死多伤,蓝医生,急救室……”江澄本想去蓝涣的办公室,刚走进医院大门耳边就听见了这些,江澄就直接往急救室去了,周围的人再说些什么江澄也再听不见,他之前不是没担心过这样的情况,但他每每看见蓝涣的笑容,就想着,这么优秀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呢?

病床上的人被白色床单遮住,床单上还染着血,江澄颤巍巍地走向那病床,握着床单,慢慢攥紧,

“晚吟?”
江澄听见那熟悉的动人的嗓音,还疑惑着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晚吟!”
“蓝曦臣,你TM挂我电话!你知不知到我……”
“对不起,拿手机砸人来着,坏了,知道晚吟会担心我,我就在这里,我在,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江澄简直像把蓝涣打一顿,却看见那个想来抱自己的人还留着血。

“蓝医生,还没包扎完,你,要,去,哪,里。”
小护士来找蓝涣的时候,蓝涣正在给江澄吃定心丸,嘴对嘴的那种。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金凌!是不是我一直嘴上说要打断你的腿,你以为我就说说而已,不敢这么做?”江澄一边不满意蓝思追和金凌走得太近,一边又希望金凌能不要这么皮,有蓝家小子一半乖巧就好了。
“晚吟,冷静,冷静一点。”蓝涣赶紧上来一把抱住江澄的腰,不光为了金凌的腿,也为自己某一点福利。
江澄看着金凌又在蓝涣和对面夫夫的掩护下撤走了,就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得痛。

“真折寿,熊孩子!”
“师妹,大概是为了弥补你不会有孩子的遗憾吧,上天把金凌送给你养!”魏婴是无心说出口的,四个大男人却因为“你不会有孩子,遗憾”都默默闭了嘴。

“晚吟,你……”
“蓝曦臣你听好,这是我自己选的,没有遗憾这一说,你,很好。”
“我知道,有晚吟,我也不会遗憾。不过,晚吟真的,不喜欢小孩子嘛?”
“没有,如果是个小蓝涣,那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唔,蓝涣,你混蛋,我是说团子涣不错,不是,不是说这个小蓝涣不错,”
“晚吟嫌弃我了,我不管,小蓝涣也要晚吟的喜欢!”
“蓝曦臣,别,老子明天要上班的!”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江澄这个职业好像不存在这个情况,跳过。(实际上是我懒😂)
   
25、喝醉

“晚吟!我好想你啊!我好爱你的!你理理我嘛!晚吟!”
“晚吟!我错了!我交代!昨天想和我约会的那个女的是医院里的同事!我真的义正言辞地拒绝她了!我真的和她什么都没有!”
“晚吟,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接着承认错误嘛!上个星期我晚回家那天,不是加班,是去相亲了,我只是过去拒绝她而已,因为是院长安排的,我一定要去当面拒绝,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晚吟!上个月那个电话是女的打来的,她家和蓝家做生意,她是想追我,但是真的不是我把电话给她的!我已经把她加进黑名单了!晚吟!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晚吟!去年的宴会上,是有人想和蓝家联姻,我真的和叔父说过了我只要你!我只要你江澄!江晚吟!”
“晚吟!!!晚吟!!晚吟!我,爱你!”

第二天
“昨天那个大半夜来烈士公墓的人,怎么样了?”
“今天早上家里人来带走了,江队长的爱人嘛,平时看不出什么,江队长生日啦,祭日啦,就喝个大醉跑去和墓碑说话,嘴里一直喊着晚吟,喊到早上,家里人也拦不住,只好第二天一早把人带走,好几年了。”
“是嘛?”
“嗯。”

评论(2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