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 人设+突发事件 挑战(中)

曦澄」 人设+突发事件 挑战(中)
(第一次挑战abo设定,多包涵啦)

人妻导游A(竹子味)× 冷淡画手O(咖啡味)

突发事件: for one night

正文开始
当江澄架着喝醉了昏昏欲睡的蓝涣站在凌晨2点的街口,他就后悔不应该为了小费喝那几杯酒,清醒着的江澄或许会做出更明智的决定,但是带了三分醉意,20小时之后要交稿的江澄,选择了把蓝涣架回自己的出租屋。

一览无遗的公寓,床,工作桌,一个小卫生间,没有厨房,有点凌乱,但作为一个单身男性,公寓确实挺干净的。

“同事推给老板,老板推给我,我没让你睡在街头,没有趁火打劫,只是脱了衣服让我画个稿子作为回报不过分吧,反正你酒醒过后也不会记得的。”江澄心里挣扎了一小会,还在把人脱了衣服,按在淋浴头下胡乱冲了一阵,江澄有洁癖,实在做不到让蓝涣直接躺在自己床上,何况,江澄要交稿的画本来就是上衣失踪的风格,江澄本来担心蓝涣不配合,但是江澄说明“要干净”之后,蓝涣就乖乖地站在淋浴头下任人摆布了。不知道是困得厉害还是怎么了?

江澄把人裹进一块大毛巾,揉了几下蓝涣湿漉漉的头发,就把人放在了自己床上,然后自己也飞快地冲了一下,江澄的发情期快到了,卫生间里,江澄用完家里最后一次的抑制剂,然后准备去画画,毕竟关系到他能不能交上这个月的房租。

皮肤白皙健康,脸部轮廓俊美,头发还没干透,带一股诱惑的味道,“长得真TM好看”江澄承认自己是个颜控,多年学习艺术绘画的经历中也看见过很多不同类型的帅哥,但蓝涣还是其中最好看,长得最符合江澄审美的人,第一张只需要画头部,江澄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坐在地板上,描摹着蓝涣的眉眼,越画越觉得蓝涣真TM好看。

接着是上衣失踪,江澄打着哈欠,看着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蓝涣,还是选择了直接动手,把蓝涣从浴巾里扒了出来,得到一个光溜溜的蓝涣。

胸肌有型又不夸张,腹肌线条明显,腰上没有赘肉,肱二头肌和前臂的肌肉相得益彰,江澄默默看一眼自己薄薄的肌肉,咽下一口口水,“有点羡慕,算了算了,工作重要。”江澄倒是觉得自己有点热热的,酒没醒,还是看一个光溜溜的人有点面红耳赤,江澄没心思计较,画得专心,也没意识到房间里开始出现咖啡味。

蓝涣本来乖乖躺在床上的,江澄画着画着,蓝涣就开始动弹,一开始动作比较小,江澄还能无视他,继续画,但是后面的动作变大了,江澄就不得不上去把蓝涣摆回原来的姿势,方便作画,一次,两次,第三次,江澄画了八成,终于忍不住,猛的去拉蓝涣恢复原本的姿势。没想到自己踩在浴巾上,蓝涣压着浴巾一动,自己也连着载倒了。

竹子味?咖啡味?
江澄猛的摔了一跤,鼻子载在蓝涣锁骨上,好痛,江澄倒是突然闻到了房间里不寻常的气味,现在来得及做点什么补救吗?

昨天被锤基,盾冬,幻红,铁虫虐得体无完肤,还有小天使的玻璃笔手写安慰我,给我回血,今早有水课就摸一点,剩下的我尽快吧。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