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镇魂 巍澜」巍澜夫夫相性100问 1-20

「镇魂 巍澜」巍澜夫夫相性100
         1-20
主持人,一只智障七
嘉宾,巍澜夫夫

1 七七:请问您的名字?
小澜孩:人间的特调处长赵云澜,地府的镇魂领主,仙界的大荒山圣,最后,沈巍的昆仑
沈美人:其他人眼里的斩魂使……云澜的沈巍(脸红 ฅฅ*)
七七:还有这种套路的嘛?

2  七七:年龄是?
小澜孩:赵云澜不到30,沈巍三十有二 昆仑君和斩魂使嘛,谁不是一万多岁的人呢
沈美人:嗯
七七:皮皮澜明明最多三岁(小声bb)

3  七七:性别是?不用问了,我看出来了,都是男的。

4  七七: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小澜孩:心怀家国天下,办事认真负责,处里的好领导,家里的好男人……
沈美人:稳重

5 七七:对方的性格?
小澜孩:太克制了,太隐忍,书卷气特别浓,君子端方,高岭之花还白切黑……
沈美人:不知道照顾自己,什么事都喜欢拦在自己身上

6 七七: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小澜孩:我说这一世的吧,去龙城大学办案的时候,我在楼上,他在楼下,然后自我介绍,握手,镜片背后的美人啊
沈美人: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七七:原来都是一见钟情

7 七七: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小澜孩:美人!
沈美人:想追随他

8 七七: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小澜孩:都喜欢的,能让我在上面就最好
沈美人:只要是他,我都喜欢
七七:赵处就别想反攻了,不可能的

9 七七:讨厌对方哪一点?(这什么破问题,怎么可能有答案。)
小澜孩:往死里折腾我
沈美人:不照顾自己的身体

10 七七: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小澜孩:好呀,特别好。
沈美人:好!

11 七七:您怎么称呼对方?
小澜孩:媳妇 老婆 美人儿 宝贝儿 小巍 巍巍……(沈美人在线脸红ฅฅ*,)
沈美人:云澜

12 七七: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小澜孩:心肝儿,宝贝儿,
沈美人:现在挺好(老公?,小声bb)

13 七七: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小澜孩:披着羊皮的狼
沈美人:猫

14 七七: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小澜孩:我的真心他早就接着了,人也是他的了,没什么好送了。
沈美人:家,一个家
七七:说好的把自己送给爱人呢?为什么不安套路来,沈教授的送给赵处一个家,要不要这么苏啊!

15 七七: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小澜孩:他就足够了
沈美人:我也一样

16 七七: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模范夫夫诶,哪来的不满啊!)
小澜孩:床上真的太禽兽了,不让我在上面
沈美人:不注意饮食和休息,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还喝酒

17 七七:您的毛病是?
小澜孩:我那么完美的人,哪里来的毛病
沈美人:……

18 七七:对方的毛病是?
小澜孩:明明是他把我折腾得下不了床,还没吃都像我占了他便宜似的,哼唧
沈美人: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19七七: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小澜孩:想自己完成和神农的约定,身殉大封,还想去除我的记忆
沈美人:凡事都喜欢冲在前面

20 七七: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小澜孩:不按时吃饭啦,喝酒啦,熬夜加班啦
沈美人:留他一个人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