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七

🌹🐯 🦊🐑 🦁🐦

「曦澄」在一起呀 番外篇 同居30题 1~5

同居30题 1~5

01、相拥入眠
完成了临时追加的手术,蓝医生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轻手轻脚地打开门,却看见玄关处还有一个人正蹲在地上,对方听见声音也是回头,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
蓝曦臣摸向手术刀的手,江澄打算施展擒拿的姿势都凝结在空中,然后又恢复平静,诡异的平静。
他们两个人都在7.8点的时候告诉对方自己已经下了班,叔父/虞女士叫我回去一趟,今晚不回去睡了,两个本来应该已经入睡的人,却在凌晨三点在玄关相遇了,带着夜晚的凉气。
两个人都默契地不说话,默契地一起冲澡。

“案子顺利?”/“手术顺利?”
“恩,挺好,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蓝涣你别生气。”/“晚吟你不要生气。”
“我知道,没有生气。”

两个人并肩躺在床上,一床被子里,融化了两个人的味道,轻轻柔柔缠绕在他们的心头。

“晚吟,晚安。”
“恩,晚安。”

蓝曦臣轻轻捏一下握着的手,江澄也捏回去一下,两人的呼吸渐渐放缓,却一直十指相扣。

   
02、一同外出购物
跑步机,椭圆机,仰卧起坐器……江澄原本以为蓝曦臣说的买运动器械是指哑铃一类的,没想到蓝曦臣恨不得把整个店都搬去家里。

“蓝曦臣,你要失业了?打算在家里开健身房做私教嘛?”
“没有,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在家里锻炼,不用去健身房。”
“为什么不去健身房?”
“江队长的身材太招人,大家都盯着你看。我比较小气,不想给他们看。”
“你的身材更招人好吗?”
“晚吟满意吗?”

蓝曦臣还是没有把健身房安在家里,但成功收获自家爱人的脸红,还是挺满意的。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恐怖片是弟媳提供的,非常恐怖,魏婴提前给蓝曦臣扫过雷,所以蓝曦臣完全没有被吓到,但是弟媳友情提醒,要是江澄吓到的话,千万要蓝曦臣装作也被了一下,不然江澄会不好意思承认。
于是,当夜,蓝·阿斯卡小金人·涣,装作也被吓了一下,成功收获自家爱人爱的抱抱,电影看完,还成功套路自家爱人用滚。床。单,安抚了对方被恐怖片刺激的神经。

全场最佳助攻——弟媳。

04、一方的起床气
江队长属于常年缺觉的人,从前江队长的起床气还挺大的,醒来以后,眼神放空,脸色发黑,一言不发,没有生物敢靠近方圆5米。
但是江队长和蓝医生在一起以后不一样了,如果是蓝曦臣叫江澄起床,江澄是不会有起床气的。

“为什么喘不过气来,身上是有什么吗?这么重?”被亲到缺氧的江澄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的是蓝曦臣的俊脸,和温柔的滴的出水眼神,起不起来。
“你幼不幼稚,我没刷牙呢。”又好气又好笑,江澄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的蓝曦臣,起床洗漱。
“晚吟什么时候都是香的。”蓝曦臣会一路跟到浴室,趁江澄刷牙的时候偷偷在他脖子上领子遮不住的地方留下一颗小草莓,然后悄悄欣赏一下自己的杰作,再去准备早饭。

05、做饭
一家六口都坐在餐桌前,江澄端出来压轴的莲藕排骨汤。“吃啊,怎么不动。”
蓝曦臣先给自己盛了一碗,“很好吃,晚吟是和姐姐学的吗?”
“恩。”江澄挑一挑眉毛,杏眼里有点小得意。

魏婴,蓝湛,金凌,蓝思追将信将疑地各盛了一碗。
魏婴看向蓝湛,二哥哥,师姐做得比这好喝多了!真的!
金凌看向蓝思追,思追,我妈做的不是这个味儿,比这好喝多了,真的!
蓝湛,蓝思追:懂了!

江澄看众人的脸色不明,顿时有点生气。
“晚吟会做饭,会煲汤,闹点小情绪也超可爱的!我家晚吟最好了!”

@若水卿安 ,不定期番外掉落啦。😘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